我县走访慰问立功受奖人员家属


工作人员将喜报交到付光斌手中

本网讯(记者 李玉霞 王瑜 文/图)“一人参军,全家光荣。”为进一步弘扬新时代拥军优属光荣传统,切实增强军人职业荣誉感,营造全社会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114日,县人武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先后前往三星乡、南宾街道,联合走访慰问立功受奖军人家属。

据了解,此次慰问立功受奖的军人况靖波,现服役于空军某部队,于201912月在部队荣立三等功;周健,现服役于西藏某部队,201912月在部队荣立三等功;付光斌,服役于西藏某部队,202012月在部队荣立三等功并于同月退伍。

我们是县人武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的,今天特地送来你们孩子在部队立功受奖的喜报,恭喜……”慰问组一行与军人家属交谈,深入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及家庭情况,感谢他们为国家为部队培养输送了优秀人才,并对他们培养出了优秀的子女表示敬意。同时还送上了慰问金与慰问品。

现役军人况靖波的父亲说:“我自己也是军人出生,况靖波从小在部队长大,受我影响,后来考上了国防大学。作为长辈,我支持他在部队安心服役,希望他为国家多做贡献再立新功,为家乡增光添彩!”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通过为立功军人家庭主要成员佩戴绶带、宣读喜报、送交喜报等,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增强“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荣誉感。

据介绍,本次集中送喜报活动自111日开展以来,共送慰问了15个军人家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