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16个党政机关获评市节约型机关


本网讯(通讯员 向大英)近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市发展改革委和市财政局联合印发了《关于公布2020年重庆市节约型机关名单的通知》(渝机管发[2020]100号),县委办公室、县人大办公室、县政府办公室、县政协办公室、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委统战部、县委政法委、县财政局、县人力社保局、县医疗保障局、县志办、县机关事务中心、县行政服务中心、县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县社会保险事务中心16个党政机关成功创建为“重庆市节约型机关”。

据了解,节约型机关创建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推进机关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为创建为重庆市节约型机关,县委办公室等16个党政机关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实施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通过建立健全组织管理体系,制定完善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管理制度,坚持行为节能和技术节能并重,加强节能宣传,增强干部职工节约意识、环保意识和生态意识,营造崇尚生态文明、践行绿色发展的氛围,提高能源资源利用率。

各创建成功的党政机关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充分发挥节约型机关的示范引领作用,我县将持续开展党政机关创建节约型机关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