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党组召开第24次(扩大)会议


本网讯(记者 彭少)1119日,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左军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2020年第24次(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在有关会议和地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李克强总理在有关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

会议指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是贯彻新发展理念的基础和重要支撑,也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深学笃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落实生态环境保护各项目标任务,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要统筹处理好项目建设与环境保护的关系,做好项目建设复绿工作,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要结合全县“十四五”规划编制,做好生态环境保护专项规划,真正让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可持续发展。要深刻领会携手构建健康共同体、安全共同体、发展共同体、人文共同体的思想内涵,结合我县实际做好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相关工作;要牢固树立开放意识,持续提升行政服务效率、优化营商环境,大力推进招商引资,继续扩大对外开放,努力构建全县开放型经济发展新格局;要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持续优化康养经济发展思路,策划储备、引进实施一批“六养”领域大项目、好项目,为“康养石柱”建设提供有力支撑;要进一步突出产业发展重点,精准定位主导产业,做好产业发展专项规划,引领产业差异化、特色化、品牌化发展;要准确把握当前经济发展形势,加强经济运行调度,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确保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圆满实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