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部署冬春火灾防控工作


本网讯(记者周伟)1022日,在收听收看全市2020年冬春火灾防控暨大型综合体消防安全会议后,我县随即召开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爱军出席会议。

会议对当前全县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形势进行了研判,县应急管理局、县消防救援大队相关负责人分别对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工作和全县消防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准确把握当前安全生产形势,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树牢红线意识和底线意识,采取有力措施,抓实抓细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各项工作;要举一反三,全面开展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行动,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全面排查消除安全隐患,坚持立行立改、边查边改,严厉打击非法违法生产经营行为,确保执法监管取得实效。各行业部门要切实履行监管责任,各乡镇(街道)要切实履行属地管理责任,各企业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地落细。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对各行业主管部门和各乡镇(街道)履职情况的监督检查力度,重点围绕安全知识培训、隐患排查整治、台账建立、制度完善等情况开展专项督查,压紧压实责任,确保相关工作部署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