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十届召开17次常委会


本网讯(记者 彭少)1020日,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开武主持召开县政协十届十七次常委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把人民政协制度坚持好,把人民政协事业发展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在全国地方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上的讲话精神;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县规划与自然资源局关于我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情况的通报;审议了《关于加快特色产业发展促进乡村振兴的调研报告》《关于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调研报告》。

孙开武要求,全体政协委员要始终把学习放在首位,率先垂范,以身作则,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坚持深入学习,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新思路、新举措,努力推动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要高度关注我县“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积极为我县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全市“一区两群”协调发展建言献策,提出更多适应时代要求、符合我县实际、反映群众意愿的意见建议,为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全面向好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要全面梳理今年工作任务和计划,及时查漏补缺,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十届县政协全体常委出席会议;各界别(片区)小组组长,县政协各委(室、中心)主任、副主任,部分县政协委员,县级有关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