蹇泽西率队赴中核集团对接定点帮扶工作


蹇泽西(左)与余剑锋(右)交流

本网讯(记者 岑亚豪 文/图)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1015日,在全国扶贫日来临之际,县委书记蹇泽西率队赴北京,与中核集团对接定点帮扶工作。中核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余剑锋会见蹇泽西一行。

余剑锋说,25年来,中核集团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持续为石柱县注入“核动力”,圆满完成党中央和国务院交给的扶贫任务。针对下一步工作,余剑锋表示,中核集团将继续按照党中央和国务院安排部署,发挥核工业产业链优势,依托地方资源禀赋,高质量开展脱贫攻坚及产业发展工作,不断提升人员技术水平、管理水平,激发内生动力。同时扩大消费帮扶,深化“核”苗计划,与石柱县联动发展。

余剑锋强调,脱贫只是第一步,更好的日子在后头。中核集团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的重要指示精神,发挥产业优势,勇担央企责任,不仅扶上马、加一鞭,还要与石柱人民共建美好生活,以脱贫攻坚为纽带,助力乡村振兴,在产业、科技等方面加强合作,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蹇泽西对中核集团25年来给予石柱县的倾力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中核集团多年来始终坚持真扶贫、扶真贫、扶根本、扶急需、扶短板,整合集团内外资源,在人力、财力、资源等方面给予倾心倾力支持,为石柱县打赢脱贫攻坚战注入了强大“核能”;希望中核集团继续大力支持帮助,推动石柱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石柱县领导封啸、何德华,中核集团综合部、党群工作部有关负责人以及石柱县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