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召开群团工作联席会


会议现场

本网讯(记者 李玉霞 文/图)916日,县委召开群团工作联席会2020年第一次会议。县委副书记姚庆江主持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智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持和增强党的群团工作和群团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少年先锋队第八次全国代表大会贺信、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精神等;听取了县总工会全县群团改革任务完成情况及县红十字会、县社科联、县侨联相关工作汇报;审议了《加强和改进新时代石柱产业工人队伍思想政治工作的措施》《石柱县创建2021——2025年年全国科普示范县工作方案》。

姚庆江强调,各群团组织要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强化政治建设、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工作的重要论述及各级群团工作会议和相关文件精神,牢牢把握群团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要推进落实既定改革事项,明确改革重点,进一步在制度机制、方式方法上改革创新,不断深化群团改革;要增强群团工作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做好服务工作,进一步增强群团组织吸引力和影响力;要建立健全群团组织,加强群团队伍建设,强化群团工作保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助推石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