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党组召开第十九次会议


本网讯(记者 彭少)911日,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左军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2020年第19次会议,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相关内容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八次会议、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统筹国内和国际两个大局,办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着力构建石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格局。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充分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更好发挥政府作用,统筹推进现代流通体系硬件和软件建设,发展流通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完善流通领域制度规范和标准,培育壮大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现代物流企业,为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保持清醒头脑,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做到“两手抓、两手硬”,切实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要抓住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全球服务贸易峰会的机遇,搭建桥梁和平台,共享人类社会发展新技术新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