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2020年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项目启动

8月1日,石柱县2020年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项目启动仪式暨座谈会召开,团县委权益部相关人员及来自2020年“返家乡”社会实践大学生共20人参加。

启动仪式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石柱县2019年社会实践专题片,并通报了2020年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岗位分配方案。按照“双向选择、合理调配”的原则,通过学生自主报名和意向调剂,共分配32名大学生到县机关事务局、县市场监管局 、县规划与自然资源局、县水利局、县残联、石柱西收费站以及南宾街道办事处、万安街道城南社区等10家单位开展为期两个月的暑期社会实践。

座谈会上,大学生们踊跃发言,主动自我介绍,交流实习打算,部分已参加实习的大学生分享实习心得、讲述暖心故事。

团县委相关负责人对参加2020年“返家乡”项目实践的大学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结合每个大学生的岗位实际,分别给予了指导性建议,有针对性的提出暑期实践目标任务。

同时,希望大学生们要严格遵守实习单位的规章制度,发扬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切忌眼高手低;要主动学习,主动思考,勇挑重担,在实践中磨炼意志,锻造本领;要有主人翁意识,在竭力做好家校纽带、助力家乡招才引智中不断增强服务家乡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在积极投身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生动实践中增进热爱家乡的情感,在自觉投身到服务家乡中心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之中争做家乡建设的参与者、创造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