蹇泽西调研重庆量劲科技有限公司时强调 提振信心 抢抓机遇 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7月9日,县委书记蹇泽西前往南宾工业园B区,调研重庆量劲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经营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左军,县政府副县长何德华一同调研。

进入重庆量劲科技有限公司,整洁有序的厂房映入眼帘,施工人员精气神十足,一排排机械设备正有序运转,库房里上万只成品电池正进入最后的烘烤程序,车间内外呈现出一幅“只争朝夕抓发展”的火热场景。蹇泽西走进电池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详细交流,了解电池生产流程、企业设备进驻、用工招工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询问企业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

蹇泽西希望企业进一步提振信心,努力克服疫情影响,加强内部运行管理,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力争早日达效。他强调,要正视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抓住用好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全市“一圈两群”协调发展的战略机遇及疫情催生的市场机遇,进一步提高生产技术水平和产品质量,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抢占市场制高点;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落细落小疫情防控措施,加强源头预防、综合治理、应急处置,确保生产安全有序可控。

蹇泽西强调,县级有关部门和单位要增强服务意识,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不断优化服务方式,第一时间帮助解决生产经营中的问题,当好企业“保姆”,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要强化要素保障,进一步完善园区用水、用电、用气等生产配套设施,做好园区企业职工生活配套服务工作;要强化企业用工保障,充分发挥中介机构作用,补齐企业用工缺口;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针对企业面临的问题和困难,梳理形成清单,细化解决方案,打表推进,限时解决;要及时兑现各项企业扶持政策,落实各项企业扶持工作措施,进一步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调研中,蹇泽西还召集相关部门及企业负责人召开了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