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柱县召开公共机构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会

为进一步推动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加强垃圾分类示范片区建设76日上午,石柱县召开公共机构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会,县政府副县长冉启明主持会议,县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学校、医院以及相关街道参加会议。会上,县城市管理局局长汪柏林总结了全县上半年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开展情况,通报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并就下步工作进行安排。

冉启明强调,一要咬定总体目标不松手。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紧紧围绕2020年石柱县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目标,坚定信心、添加措施、扎实推进。二要下狠功夫攻克重难点。补齐设施设备短板,完善收运处理体系,加强分类宣传引导,推动“两网”深度融合。三要抓住垃圾分类关键点。前端,要积极引导居民分类投放,重点做好厨余垃圾和其他垃圾的分类;中端,要完善收运网络,防止先分后混;末端,要优化处置技术,促进再生资源回收利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