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召开经济运行调度会


本网讯(记者 马瑗 李玉霞)622日,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左军主持召开经济运行调度会,分析研判1—5月全县经济运行情况,进一步摸清家底、找准差距、研究举措,确保实现“双过半”。县领导陈爱军、何德华出席会议。

会上,县发改委、县统计局、县经信委等单位负责人围绕1—5月经济运行、重点工作推进情况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县各级各部门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咬定经济社会发展目标,有力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狠抓重大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目前,我县在经济总量、产业结构等方面还存在差距,需进一步分析原因、增添措施,确保完成既定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紧抓产业发展,按照“千方百计保规上工业企业、多措并举拉规下工业企业”思路,积极帮助企业抓住发展机遇,全面排查解决企业面临的困难,及时落实相关扶持政策,全力支持中小微企业渡过难关,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要紧抓落地落实,围绕“六稳”“六保”要求,突出抓好项目建设、运行调度等重点工作,细化分解各项指标,压紧压实责任,全力以赴实现“双过半”目标;要紧抓有效投资,扎实做好招商引资、项目策划、要素保障、项目实施等工作,确保政策落实、项目落地,全力稳住经济基本盘;要紧抓各项短板弱项,针对服务业、社会消费等方面存在的弱项指标,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积极出台政策,加快补齐短板;要紧抓能力提升,深入基层一线,发挥职能作用,依法做好统计工作,为各项决策提供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