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源市党政代表团来我县考察

6月17日,四川省万源市委书记吴晓勇率党政代表团来我县考察特色产业和生态旅游发展等工作。

代表团先后前往黄水镇黄连交易市场、大风堡景区、万胜坝村莼菜种植示范基地,以及冷水镇云中花都景区,考察了我县在特色产业和生态旅游发展等方面的做法。

考察中,吴晓勇对我县的生态环境、自然禀赋、人文历史和发展成就给予了高度赞扬。他说,石柱县把特色产业发展、生态旅游建设、产业扶贫、旅游扶贫等有机结合,积极引入社会资金投入,成功发展了一批特色产业,打造了一批充满亮点的生态旅游景区景点,其做法值得万源市充分学习借鉴。他表示,今后万源市将与石柱县进一步开展深入交流和密切合作,积极拓展深化合作领域,探寻共同发展路径。

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左军对万源市党政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我县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及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践行“两山论”,扎实走好“两化路”,在脱贫攻坚、旅游发展、产业结构调整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经济社会发展取得良好成效。万源市与石柱县颇有渊源,这两年,两地分别都摘掉了贫困帽子,迈入新的发展台阶。万源市党政代表团来石柱考察,既增进了两地友谊,也对加强两地合作、实现优势互补等有着重要意义。希望万源与石柱双方能携手同行、互相学习,共同进步、共谋发展。

万源市领导倪欣、杨政权、张旭,石柱县领导姚庆江、冉启明参加考察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