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重庆市区县报好新闻出炉

 

本网讯(记者马瑗)近日,记者获悉,由市新闻工作者协会、市区县报研究会组织的第九届重庆市区县报好新闻奖评选结果揭晓,共有300件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60件、二等奖89件、三等奖151件。《石柱报》共有10件作品获奖,与去年同期相比,获奖件数增长250%,其中,一等奖2件、二等奖1件、三等奖7件。

获得一等奖的作品分别为:通讯《沿着总书记视察华溪村的足迹》(主创人员:隆太良、游凤;编辑:岳良芬);报告文学《破石》(主创人员:罗涌;编辑:刘榕、岳良芬)。获得二等奖的作品为:短视频专题《扶贫歌曲<牵挂>发布,一字一句道出扶贫艰辛》(主创人员:张俊杰、冉沙、余贺璐、谢天;编辑:冉沙)。获得三等奖的作品分别为:消息《智能“千里眼”呵护300万亩森林》(主创人员:罗贤为;编辑:汪骏);通讯《12年坚守:只为山里娃能走出大山》(主创人员:马瑗;编辑:汪骏),《外来支书的扶贫“三字经”》(主创人员:罗贤为;编辑:岳良芬),《扶贫路上的“父女兵”》(主创人员:熊淑平、余欢;编辑:刘榕);版面《石柱报》2019年3月26日4版 (主创人员:余欢);新媒体直播《新春走基层系列直播|山旮旯的新婚宴——老李向贫困说Say goodbye》(主创人员:张俊杰、冉沙、余贺璐、谢天、游凤;编辑:冉沙);新媒体创意互动《H5|风情土家康养石柱》(主创人员:张俊杰、游凤、谢天、余贺璐;编辑:冉沙)。

2019年,《石柱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开展“三项学习教育”活动和“走转改”活动,积极引导采编人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职责使命,践行“四向四做”,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保持人民情怀,守正创新做好新形势下新闻舆论工作,积极宣传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深入反映群众呼声,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努力提高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采写、编发了一大批“记录伟大时代、讲好石柱故事、传播石柱声音”的优秀作品,为把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石柱大地上凝聚了强大的舆论力量,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