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党政代表团来我县调研

5月13日至14日,淄博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于海田带领党政代表团来我县,调研东西部扶贫协作项目建设情况,并就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进行对接。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左军,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陈爱军陪同调研。

代表团先后前往北岭山采摘园、武陵山农业科技园、泰尔森制药有限公司、中益乡蜂蜜加工扶贫车间、中益乡幼儿园等地,详细了解了东西部扶贫协作项目建设情况,并看望慰问了中益乡部分贫困群众。

在随后召开的2020年淄博市-石柱县东西部扶贫协作联席会第一次会议上,我县就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推进情况作了详细介绍。据了解,自开展东西部扶贫协作以来,双方大力实施“携手奔小康”行动,不断强化县乡、镇村、部门单位、学校、医院等结对帮扶,结对关系达到58对,持续深化在农业、商贸、教育、医疗、科技、劳务等多领域的协作,有力助推了我县脱贫攻坚工作,为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于海田表示,推进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的过程,也是双方互相学习促进的过程,希望两地进一步压紧压实扶贫协作责任,持续深化在产业扶贫、教育、劳务合作、人才交流等方面的合作。淄博市一定会切实增强工作实效性、对接主动性、帮扶准确性,进一步突出重点、落实举措,深入推进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全力以赴助力石柱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全面巩固并深化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所取得的各项成果。

左军对淄博市给予我县的帮助表示感谢。他说,淄博市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和责任担当,出真招、出实招,真扶贫、扶真贫,务实推进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帮助我县实施了一大批项目,必将推动我县脱贫攻坚收官战取得全面胜利。他表示,我县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紧盯重点目标任务,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加快推进工作落地落实,推动东西部扶贫协作向纵深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