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心尽力办实事 群众感恩送锦旗

本网讯(特约通讯员汪万英 通讯员罗波)近日,六塘乡大塘村双龙组村民代表余寿莲将一面写有“尽心尽力办实事·引得清泉到农家”的锦旗和感谢信送到县水务局相关负责人手里,表达他们对县水利局和县饮水协会等相关部门单位帮助解决生产生活用水困难的感激之情。

“吃水不忘挖井人是我们祖祖辈辈传下来的祖训,今天,我代表六塘乡大塘村双龙组的全体村民向各位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领导们让我们喝上了干净的自来水。”余寿莲激动地说。

大塘村双龙组地处海拔1460米的半山腰上,一直存在水源少、水源低、水源远等问题,饮水难成为困扰他们生产生活的最大难题。时逢去年大旱,双龙组村民陷入了无水可用的困境。

县政协委员曾洪明和李世安自去年以来,持续关注双龙组饮水难的实际困难,多次走访了解情况,召开“渝事好商量”院坝会,协调县水利局和县饮水协会,寻找合适的饮用水源,制定施工方案,铺设饮水管道,修补饮用水池,终于成功解决了大塘村双龙组的饮水难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