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安局召开“防风险、保平安”专项打击整治行动新闻发布会


4月28日,县公安局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全县“防风险、保平安”专项打击整治行动有关情况。国际在线、网易重庆、重庆法治报、石柱融媒体中心等媒体记者参加新闻发布会。

发布会上,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马兹华通报了“防风险、保平安”专项打击整治行动开展以来取得的工作成效及亮点,并就开展专项打击整治工作情况回答了记者提问。

据介绍,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县公安局在县委、县政府和市公安局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县广大人民群众的关心支持下,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问题导向、积极担当作为,明确六项打击整治重点,强化统筹合力,压实工作责任,强势督导推进,提高整体打防管控效能,有力打击了一批违法犯罪分子,净化了社会治安环境,取得了显著成效。

下一步,全县公安系统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坚决扛起维稳首责,以数字化改革为牵引,大力推动数字警务建设,不断提高公安工作整体效能和核心战斗力,扎实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全力以赴维护全县政治安全和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记者 杨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