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步就是冲刺 开局就要争先 我县各单位迅速开启“奋斗模式”



石柱县决战高考誓师会现场(县教委供图)


本网综合消息1月28日下午,南宾街道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收心归位,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严明的纪律、务实的作风和昂扬的斗志,全身心投入工作。要坚持“项目为王、实干为要”,以“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奋斗姿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努力在服务大局中实现更好发展。


1月29日,西沱镇召开春节节后收心会暨2023年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调整状态、收心归位,以意气风发的精神面貌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全身心投入到新一年工作中。要朝气蓬勃,勇于挑战,以昂扬的斗争姿态充分应对各项任务及挑战。要奋楫争先,再创佳绩,高质量建设沿江乡村振兴示范带,高水平打造“三峡库心·长江盆景”,高标准提升江镇江村品质,共同推进西沱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1月30日,沿溪镇召开2023年春节节后收心会,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收心转段,以昂扬的斗志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要主动作为,坚持“三个导向”,齐心协力面对新挑战。要勇于挑战、敢于担当,积极作为、奋力争创工作佳绩。


1月30日,王场镇召开2023年工作部署会,安排当前重点工作。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收假收心,迅速调整工作状态。要群策群力,统筹谋划2023年工作,做到工作有思想、有目标、有方法、有路径。要同心同德,树纪立规抓作风。要有勇有谋,集中力量做事情、勠力同心干事业,为王场发展“加分添彩”。


1月29日,鱼池镇团结村高标准农田建设基地、山娇村“十里荷塘”田园综合体建设项目工地挖掘机轰鸣,一派热火朝天的建设景象,该镇全体干部职工从“假期状态”零延时进入“工作状态”,抓节点、推项目、赶进度,生动演绎了一幅幅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建设画面。据悉,该镇将以项目推进为抓手,着力打造近郊旅游度假区,构建农文旅融合发展新格局。


1月28日,中益乡召开班子会,明确今年发展思路:以乡域加速发展、百姓增收致富为目标,以农业为基础,以乡村旅游为龙头,以农文旅融合发展为路径,打造“考察培训、思政研学、工会团建”+“亲子游”“自驾游”为一体的乡村旅游发展链条,加快建设武陵山区乃至全国乡村全面振兴样板地、团建研学目的地、乡村治理标杆地。


1月27日,县教委召开2023年决战高考誓师会,部署高三管理、教学精细化视导、质量提升工作。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大力发扬“唯实创新、赛马比拼”精神,以“开局关乎全局、开战即是决战、开步就是跑步、开篇成就美篇”的状态,收好心、明好责,带好头、打好仗,迅速投入新一年的教育教学工作,努力争创一流成绩。


(记者 彭少 汪路 谭艳波 通讯员 游建芳 何跃 崔渝玮 曹蕊 陈翀 唐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