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安局开展夏夜治安巡查宣防第三次集中统一行动


根据公安部统一部署和市公安局工作要求,为加大社会面整体防控力度,震慑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有效防范清除安全风险隐患,维护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99日晚,县公安局开展夏夜治安巡查宣防第三次集中统一行动。

据了解,此次行动中,县公安局针对夏季治安规律和夜间违法犯罪特点,在严格落实社会面巡逻防控的基础上,进一步强化显性用警,将警力摆上街面,不断加大对校园周边、宾馆酒店、娱乐场所、茶楼茶馆等场所的巡查力度,组织警力对辖区重点场所开展封闭式、地毯式清查,在重点路段科学设置执勤点位,严查酒驾毒驾醉驾、“三超一疲劳”等交通违法行为。

此次行动共出动民警辅警110人次,出动车辆38台次,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6人,检查辖区内宾馆、KTV、网吧等娱乐场所145家,查处酒驾6起,切实做到了“巡出声势、查出隐患、宣出安全、防出平安”,有力维护了全县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