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力社保局开展创业创新大赛指导培训会


我县8月底将举办首届“渝创渝新 创享石柱”创业创新大赛。812日,县人力社保局开展创业创新大赛团队赛前专业指导培训会,全面确保大赛质量,为大赛营造良好氛围。

会上,县人力社保局邀请重庆畜牧总站专家从商业计划书撰写、PPT制作技巧、答辩技巧培训和现场演练等方面开展培训指导。参赛团队代表可通过PPT分别展示各自参赛的项目概况、战略定位、市场分析、服务及产品、商业模式、竞争分析、营销推广、核心团队、运营现状、发展规划等;专家根据创业创新大赛团队参赛作品的科技性、创新性、实用性、可操作性、切合创新创业主题和答辩表述等方面对项目计划书为进行针对性指导。

芳容茶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负责人说:“非常感谢县人力社保局举办的这次培训会,通过这次培训让我学习到了更多的专业知识,能更好地展示创业理念、企业文化、企业发展等内容,让我能从容面对即将到来的比赛。”

据了解,此次培训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邀请2名市级创业导师于线下对项目进行集中培训,第二阶段由大赛组委会组织相关专家组成初评委员会,采用线下评审的方式,对参赛选手的创业项目报名材料进行评审并打分,第三阶段邀请2名市级创业导师于线下对项目进行路演技巧辅导和实战演练。(记者 彭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