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开展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活动

据了解,2022年全国节能宣传周为613日至19日,活动主题为“绿色低碳,节能先行”。615日是“全国低碳日”,主题为“落实‘双碳’活动,共建美丽家园”。

以下不属于常规能源的是?”“夏季室内空调设置不低于多少摄氏度?”当天上午,在县综合办公楼AB区,县机关事务中心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和环保袋、开展节能趣味知识问答活动等多种形式向过往的干部职工开展节能降碳宣传,引导大家养成绿色低碳生活方式,充分发挥公共机构在全社会绿色低碳发展中的示范引领作用。

在县城玉音广场,县机关事务中心还联合县发展改革委、县生态环境局、县水利局、县城市管理局、石柱供电公司向广大市民宣传节能知识,普及生态环保理念,带动全社会参与节能降碳,共建美丽石柱。

开展此次活动,旨在落实‘双碳’行动,共建美好家园。希望我们的宣传活动能够让广大群众从自身做起,从节约一度电,节约一滴水,节约一粒米开始,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县机关事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