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单位共话G50高速保畅工作

为进一步做好G50高速安全保畅工作,722日,重庆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石忠管理中心邀请沪渝高速公路石柱、利川相关管理部门,联合开展“建党百周年六方携手共创平安路”座谈会,聚六方之力、联勤联动,全面为市民出行保驾护航。

座谈会上,来自湖北交投宜恩高速公路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利川管理所、湖北省交通运输厅高速公路管理局鄂西支队第三大队、湖北省公安厅高速公路警察总队六支队利川大队、重庆市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石忠管理中心、重庆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高速公路第四支队五大队、重庆市交巡警总队高速公路第四支队石柱大队的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针对各自辖区路段职责职能,围绕如何更加有效地开展好保畅工作、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增强重大节假日和突发事件应急联动能力、提升服务保障能力、增强协同稽查能力等作了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