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益乡干群齐心养护“致富路”

                                                     


  

  

中益乡干部群众在清理公路边沟

  

本网讯(记者 谭艳波 文/图)受近期持续降雨影响,中益乡盐井村部分村道路边坡出现滑坡现象,公路边沟被泥沙堵塞。为确保公路畅通,减少安全事故发生,723日,中益乡盐井村组织当地党员干部群众开展了公路养护义务劳动,对全村辖区公路边沟和路边杂草进行清理,在养护公路的同时保障车辆及村民出行安全。

  

当天虽然天气炎热,但大家积极加入其中,拿着柴刀、锄头、铁锹等工具,干得热火朝天。

  

以前我们走在泥巴公路上是‘晴天一身灰、雨天一身泥’,现在公路修得这么好,必须要好好养护,珍惜这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村民何真发说。

  

这些路既是我们的出行路,更是我们的‘致富路’,虽然平时我们也在自发养护村里的公路,但这次响应村里的号召,对村内的道路进行集中养护,能对公路起到更好的保护作用。”村民陈世洪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