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级媒体来桥头镇直播带货助发展


这段时间正是各地梨子成熟的季节,在桥头镇田畈村,那里的1700多亩梨子也进入了成熟期。为让当地的梨子有更高更多的展示销售平台,716日,市委宣传部帮扶集团组织市级相关媒体走进田畈村,通过直播带货的方式帮助村民销售梨子,助力乡村振兴。


记者在田畈村梨园产业基地看到,个大饱满的梨子挂满枝头,游客们穿梭在梨树下,随意挑选自己中意的梨子,你一筐、我一袋,大家都收获满满。


葱翠的梨园,满树的梨子,也吸引了主播们的目光。活动通过现场和室内直播等形式,在第1APP、上游新闻APP、上游新闻抖音号、新重庆APP等平台上,向线上观众展示桥头镇的梨子等农特产品。


今天能够来到桥头镇亲身感受建设美丽乡村的浓厚氛围,为当地农特产品销售贡献一份力量,我感到很高兴,也很有意义。”重庆电视台融媒体新闻中心主持人丁军说。


据介绍,桥头镇田畈村的梨园基地种植面积达1700多亩,今年全部进入盛产期,预计产量超过100万斤,销售收入可达500多万元。(记者 李小华 文/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