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安局举行“延安整风运动”专题讲座

县公安局举行“延安整风运动”专题讲座

本网讯(通讯员 牟亚)为了进一步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落地见效,331日,县公安局举行了“延安整风运动”专题讲座,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政委秦天海作授课辅导。

延安整风运动”是我们党历史上一次大规模的党风整治和思想教育活动,肃清了长期影响中国革命的各种“左”倾和“右”倾思想,对统一全党思想、凝聚全党力量起到了重要作用。

讲座上,秦天海从整治党风、学风、文风问题三个方面,对“延安整风运动”进行了解读。授课脉络清晰、深入浅出,内容丰富、重点突出,为全体民警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开展教育整顿提供了启示借鉴。

课后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弘扬“延安整风”精神,发扬一切从实际出发、理论联系实际、实事求是的作风,坚持知行合一、对照检查、从严要求、以学促改,努力锻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公安铁军,为建设平安石柱再立新功,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