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行第六届职业教育活动


中餐烹饪专业展示颠锅

运动会开幕式

本网讯(记者 李玉霞 文/图)1111日至18日,以“人人出彩、技能强国”为主题的石柱县第六届职业教育活动周暨学生技能展示活动在县职教中心举行。

期间,县职教中心还举行了第九届师生田径运动会、校园开放日、举办职业教育成果展暨师生技能作品展等活动,并与山东淄博电子工程职教集团召开了校企合作研讨会。

据了解,县职教中心开展系列相关活动,旨在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立德树人”“德技并修、工学结合”的重要指示精神,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德智体美劳”的教育方针,大力倡导劳动光荣、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营造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良好氛围。

启动仪式上,县职教中心负责人谭春祥表示,县职教中心将不断提高办学实力,争取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培养输送更多技能型人才,呼吁社会各界关心支持职业教育事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