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交警联合整治车辆乱停乱放现象


执法人员整治私家车占用专用停车位问题

本网讯(记者 周伟 文/图)为规范县城车辆停放秩序,减少道路交通安全隐患,营造文明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1110日,县城市管理局、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组成联合执法组,对县城车辆乱停乱放现象进行联合整治。

此次联合执法重点是整治桥头场主干道路两侧的机动车违章停车、私家车占用货运车辆停车位等突出问题。在当天的行动中,联合执法组首先对违停当事人给予口头警告教育,责令其现场整改,对拒不整改或整改不到位的依法予以处置。

为规范货运车辆停放,县城市管理局特意在桥头场划定了货车停放车位,并放置了私家车禁停标牌。但很多私家车主还是随意占用车位,我们很多货车司机对此都很无奈。”货车司机张先生说,“这次整治来得很及时,把被占用的车位基本清理出来了。希望城管和交警进一步加大整治力度,彻底消除乱停乱放现象。”

该区域通过联合整治后,车辆停放和交通秩序明显改善,为整个城区后续综合整治打下基础。下一步,我们将总结这次联合整治的好做法、好经验,对城区内所有主次干道逐一进行整治,并建立长效管理机制,有序规范城区交通秩序。”县城市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