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武镇举办创“市卫”集中培训


本网讯(通讯员  谭德琼)“广大居民、商户朋友们,创建市级卫生乡镇,人人有责、家家受益……”1014日晚,马武镇召集镇域内所有宾馆、医院、学校、超市、农贸市场、“五小店”的100余负责人参加创“市卫”工作业务培训会。

培训会上,县卫健委、县市场监管局、病媒生物防制第三方公司分别对公共场所、食品安全领域、场镇所有死角死面病媒生物防制等领域规范治理进行了专题培训。

沥青路重新油化了、人行道修补了、行道树整修了、门面清洗了、车子停放规范了、存量垃圾拖走了、“四害”规范清理了、所有店铺规范了,场镇环境大变样,创市卫给我们带来了真实惠,我们很乐意积极参与创市卫,为建设美丽家园尽一份力。”场镇居民张德会感慨道。

下一步,马武镇将以市级卫生镇创建为抓手,打造整洁舒适健康宜居的马武,全面提升城乡居民健康素养,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助力康养马武、康养石柱建设,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该镇相关负责人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