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沱镇党委获得抗疫国家级荣誉


西沱镇党委组织排查边界小路(资料图片)

王淑蓉代表西沱镇党委领取了证书和奖牌

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奖牌

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证书

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奖牌

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证书

本网讯(特约通讯员 汪万英)98日上午10时,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共和国勋章”获得者钟南山和“人民英雄”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张伯礼、张定宇、陈薇()颁授勋章奖章并发表重要讲话。

大会还对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其中,西沱镇党委被表彰为“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和“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

西沱镇地处长江南岸,位于忠县、万州、石柱三地交界点,水陆交通便捷,人口流动性大。今年春节期间外出务工返乡人员1.2万人,占全镇总人口的25%。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西沱镇先后发现12例确诊病例和2例无症状感染者,疫情防控任务十分艰巨。

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疫情,西沱镇党委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带领全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履职、共克时艰,充分发挥党的核心领导作用,密切联系群众、依靠群众,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织密全天候、立体式防控网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