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笑起来真好看”网络主题采访活动在我县启动


本网讯(记者 王秦)83日,记者从县委宣传部了解到,由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主办的“你笑起来真好看——决战脱贫攻坚看西部”主题采访活动在我县中益乡华溪村启动。

你笑起来真好看——决战脱贫攻坚看西部”主题采访活动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展现西部深度贫困地区在脱贫攻坚奔小康征途上攻坚克难、脱贫摘帽的动人场景、创新做法和亮点成效,反映西部地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激发贫困地区和贫困群众脱贫奔小康的内生动力,持续营造良好网上舆论氛围。

据介绍,此次参与报道媒体有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央视网、国际在线、中国日报网、中国青年网、中国经济网、中国新闻网、光明网、央广网、中工网、中青在线、环球网等14家中央重点新闻网站;重庆、广西、四川、云南、甘肃、青海6省(自治区、直辖市)各安排3家重点网络媒体参与活动,共18家。

据了解,重庆、广西、四川等6省(自治区、直辖市)各提供若干优质原创短视频,参与“你笑起来真好看”网上主题展播。每日全网首页首屏集中推介一个省(自治区、直辖市),连续推送三周。84日—6日,集中推介重庆;87日—9日,集中推介广西;810日—12日,集中推介四川;813日—15日,集中推介云南;816日—18日,集中推介甘肃;819日—21日,集中推介青海。短视频重点记录习近平总书记去过的贫困地区如今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展现广大干部群众决战脱贫攻坚的昂扬士气和精神风貌。包括重庆市石柱土家族自治县中益乡华溪村、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田阳县那满镇新立村、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昭觉县三岔河乡三河村、云南省腾冲市清水乡三家村中寨司莫拉佤族村、甘肃省定西市渭源县田家河乡元古堆村、青海省海东市互助土族自治县五十镇班彦村等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