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县公安局部署教育整顿工作


本网讯(特约通讯员 冉渝)731日,县公安局召开“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谭新生,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龙集华出席会议。

据了解,此次教育整顿,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在新时代建警治警方针的重要举措,是锻造“四个铁一般”公安铁军、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的必然要求,是解决突出问题、纯洁公安队伍的迫切需要。根据部署安排,此次教育整顿从20207月开始,至2021年底结束。

会议强调,全县公安机关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注重领导带头与全警参与、典型引路与整体推进、教育整顿与推进工作相结合,做到标本兼治、整体推进、一体落实,推动思想政治建设取得新成效、纪律作风建设展现新形象、能力素质建设实现新提升、制度机制建设迈上新台阶、保障体系建设得到新加强。

市公安局教育整顿第七督导组到会指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