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巴渝工匠年度人物”


本网讯(记者 汪骏)近日,记者从县总工会获悉,今年,市总工会将组织专家评审组在全市范围内的杰出“工匠”中评选出10名“巴渝工匠年度人物”。目前,我县相关推荐工作已进入筹备阶段。

据悉,县总工会将推荐我县“土家工匠”获得者,以及在智能制造、新基建、新业态等创新领域有突出贡献的杰出人物在市总工会网上劳动和技能竞赛平台进行展示。市总工会届时将组织专家评审组对参评对象进行推荐,推荐出20名“巴渝工匠”候选人,由市总工会宣传网络中心进行集中宣传。

今年910月,市总工会网上劳动和技能竞赛平台将展示20名“巴渝工匠”候选人的基本信息及事迹简介,并面向社会进行网络投票。投票结束后,市总工会将组织专家评审组结合网络投票情况,从20名“巴渝工匠”候选人中选出15名“巴渝工匠”入围人选,再将15名入围人选提交市总工会党组讨论,审定最终10名“巴渝工匠年度人物”人选。“巴渝工匠年度人物”每人将获得奖励1万元。

我们将积极在全县范围内寻找杰出‘工匠’参评,也希望此类杰出人物能够积极自荐,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县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