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强核查县高层建筑消防通道整治情况

根据前期县人民检察院《检察建议书》提出的意见建议,大队立即会同县应急管理局、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县城市管理局、县交巡警大队等相关职能部门开展联合整治执法,截至目前,现涉及的隆鑫花漾城小区、港九城南花园小区和汇景龙湾小区内消防车通道堵塞占用问题得到明显改善。

7月8日傍晚,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强针对前期的整治情况进行实地核查,县应急管理局局长谭春林、县消防救援大队大队长李开伟陪同检查,检查中,检察长张强对小区内是否设立标识标牌、是否划线、是否还存在车辆占用堵塞消防通道等情况进行了一一查看,大队长李开伟针对每个小区不同堵塞占用情况,详细介绍了采用的整治方式方法,目前除涉及的三个小区外,全县其余高层建筑住宅小区消防车通道堵塞占用情况也都得到了明显的改善。

检查结束后,检察长张强对前期大队联合相关职能部门开展的一系列高层建筑住宅小区消防车通道整治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并表示会将此次整治工作作为亮点报送县政协委员会开展调研。同时,建议相关职能部门也要经常针对消防工作开展联合执法,共同为石柱县创造一个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