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税务局召开2020年全县税务工作会议

3月12日,县税务局召开全县税务工作会议。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全国、全市税务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9年税收工作,部署安排2020年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2019年是新税务新机构深入融合、全面运行的第一年,也是税收改革发展任务交叉重叠、异常繁重的一年,全县税务系统在县委县政府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聚焦税收工作的主题主业主线,各项税收工作都取得了圆满成功。

会议强调,2020年,税收改革发展面临的形势依然复杂,各项任务依然艰巨繁重。机遇与挑战并存、压力与动力同在。要把握新机遇、纾解新难题、创造新业绩,开展深刻分析、准确把握当前的形势和补齐自身的短板,找准着力点、选准突破口,更好地为推动全县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创造新优势、凝聚新动能、激发新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