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党组(扩大)召开2023年第6次会议


会议现场


本网讯(记者 罗远琴 文/图)3月29日,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郭小萍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2023年第6次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第9讲)、《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第11-14章);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俄罗斯进行国事访问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和重要署名文章及中俄联合声明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向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23年年会致贺信精神等。

会议强调,县政府党组要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反复学、持续学、深入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自觉在大局中找定位、强担当,全力以赴拼经济、抓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石柱新篇章。

会议强调,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为总牵引,聚焦“全域康养、绿色崛起”发展主题,突出“稳进增效、除险清患、改革求变、惠民有感”工作导向,深入打好“五大主动仗”,强力推进“抓项目促投资”攻坚年专项行动,着力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努力实现经济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在新时代新征程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石柱新篇章而团结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