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届县政府第31次常务会召开

本网讯(记者 罗远琴)5月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郭小萍主持召开县政府第31次常务会议,传达有关会议精神,审议有关文件,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传达了国务院和市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区县委书记和部门一把手2023年第一季度例会,全市防汛抗旱、迎峰度夏电力保供、道路交通安全等有关工作会议精神,审议了《关于印发<石柱县2023年迎峰度夏电力电煤保障工作方案>的通知》等文件。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对照年度目标任务,以“抓项目促投资”攻坚年专项行动为抓手,全面盘点一季度工作,进一步查漏补缺、重点突破,聚焦既定的目标任务和主要经济指标,保持干劲、继续前进,不断细化工作措施,改进工作方法,体系化推进各项经济工作,如期高水平交出二季度经济社会发展高分报表,确保上半年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为实现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要清醒认识当前防汛备汛、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面临的严峻形势,充分运用大数据智能化等手段,做好气象变化和灾害风险预警预报,紧盯重点领域、重点区域、重点部位和重点时段,全面深入开展大排查大整治,进一步健全应急指挥体系,完善各类应急预案,强化应急队伍建设和应急物资保障。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抓好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聚焦工作重点,狠抓工作落实,确保整治成效,全面提升我县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依法行政水平,以高效能治理护航石柱高质量发展。要充分认识迎峰度夏电力保供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切实增强做好电力保供的责任感、紧迫感,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压紧压实责任,形成保供工作合力,全力以赴打赢迎峰度夏电力保供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