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届县政府第26次常务会召开


本网讯(记者 王秦)2月1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郭小萍主持召开县政府第26次常务会议,学习传达有关会议精神,审议有关文件,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学习传达了重庆市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工作推进会,全市工业和信息化、大数据应用发展、招商投资促进工作会,全市发展改革工作会等会议精神;审议了《关于印发<2023年县政府工作报告目标任务分解方案>的通知》《关于印发石柱县妇女发展规划(2021-2030年)和石柱县儿童发展规划(2021-2030)的通知》等文件。

会议指出,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必然要求,当前全市正在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清醒认识我县工业经济发展与高质量发展要求存在的较大差距,切实增强发展的紧迫感、危机感,积极转变思想观念,创新理念方法,更加注重学习提能、调研突破、唯实争先、闭环落实,不断增强抓工业经济的能力和本领。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围绕政府工作报告明确的目标任务,按照任务分解抓好各项具体工作;要对照一季度经济社会发展目标,高质高效推进各项工作,全力确保一季度“开门红”;要加强与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检查组对接,及时梳理反馈问题,做好各项整改工作;要扎实推进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抓紧研究制定方案,及时贯彻落实;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从思想认识、工作机制等方面加强分析研判,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为全国“两会”召开及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