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届县政府第23次常务会召开

会议现场

本网讯(记者 罗贤为 文/图)12月1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郭小萍主持召开县政府第23次常务会议,学习贯彻落实市委书记袁家军来石调研指示精神,部署岁末年初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全县政府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袁家军书记来石调研时作出的“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推动高质量发展、优化疫情防控措施”等指示精神,清单化、事项化、具体化推动调研指示要求落地落实,以饱满的精气神和良好的工作成效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石柱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要求,正值岁末年初,要统筹做好收官起步各项工作。要全面梳理盘点今年各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有针对性地查漏补缺,全力确保今年工作圆满收官。要结合预期发展目标和实际情况,科学合理确定明年经济发展各项指标和重点工作,及早安排、及早启动前期工作,推动明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强调,要不折不扣落实新10条,聚焦医疗救治能力建设、老年人加强针接种、药品供应保障等重点任务,全力巩固疫情防控成果;要开展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重大隐患专项整治,把握好年底、元旦春节、全国“两会”等重要时段,聚焦道路交通、燃气、消防、自然灾害等重点行业领域,持续强化矛盾纠纷排查,高效统筹发展和安全,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做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全力确保社会大局安全稳定;要加强燃放烟花爆竹管理工作,广泛宣传发动,严格落实定点包片值守、动态巡控和违规查处等要求,实现“禁放区严格禁止、限放区安全有序、社会面平安稳定”工作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