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届县政府第18次常务会召开

本网讯 (记者 罗远琴 92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郭小萍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8次常务会议,传达全国、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培训会议、市政府常务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加强三季度经济运行研究分析,按照“补短板、锻长板”的工作思路,强化精准调度,全力以赴巩固经济回升良好势头;要千方百计保障财税平稳运行,加强税收、非税收入征管,确保应收尽收,全力以赴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严守耕地保护红线,打表推进相关问题整改,加强耕地利用情况监测,完善常态化巡查监管机制,坚决遏制耕地非农化;要抓好2021年森林督查反馈问题整改,深刻剖析原因、举一反三,加快完善相关制度,从源头上防止问题发生,形成常态长效监管机制;要抓好脱贫攻坚中期评估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细化制定整改方案,举一反三推进问题整改,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做好当前安全稳定、疫情防控等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扎实做好国庆假期和党的二十大期间的安全稳定、疫情防控等工作,努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经济社会发展环境。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全面排查整治重点领域安全隐患,扎实开展“安全大检查、百日大整治”行动,坚决防范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加强不稳定因素排查,抓好突出信访积案问题化解;要持续强化疫情防控排查,强化薄弱环节防控措施,坚决守好“外防输入”关,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