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届县政府第6次常务会召开


本网讯(记者 王秦 陈静 文/图)4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郭小萍主持召开县政府第六次常务会议,传达全国、全市有关会议精神,审议有关文件,安排部署我县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统筹发展和安全,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抓好各项工作贯彻落实;要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形势,时刻保持高度警惕,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自觉把责任扛在肩上,把抓安全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细,持续巩固全县安全生产良好形势;要落实好近期全国、全市关于安全生产和自然灾害防治工作的各项要求,持续抓好重大风险防范和各类风险隐患排查,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保持清醒头脑,克服麻痹思想,始终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严格落实“四早”要求,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进一步加强疫情形势分析研判,充分认识疫情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全面加强组织领导和指挥调度;要进一步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全面落实国家疫情防控最新政策规范,完善预案、加强演练,强化应急保障能力建设,坚决守住不出现疫情规模性反弹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