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届县政府第3次常务会召开


本网讯(记者 王秦 22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郭小萍主持召开十九届县政府第3次常务会。

会议传达了市政府第174次、第175次常务会和交通强市建设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暨全市交通工作会、全市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工作视频会以及2022年全市工业和信息化、大数据应用发展、招商投资促进工作视频会等会议精神,审议了《关于审定2022年全县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工作要点的请示》等。

会议强调,各乡镇(街道)、县级有关部门和单位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抢抓国家大力推进基础设施建设机遇,加强项目策划,抓好城市交通、水资源系统、生态环保、能源保障、安全运行等领域项目储备,加快推动重点项目建设。要加强要素保障,抓好前期工作,进一步创新思路,转变工作方式方法,用好用足用准政府新增债券,创新投融资机制,更好撬动社会资本参与,推动全县各项重点任务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今年是作风建设年,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化思想认识,保持久久为功的韧劲,坚决打赢打好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和营商环境整治攻坚战,全力推动干部作风发生根本性转变、营商环境得到实质性提升,为石柱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营造良好环境。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全面统筹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信访稳定、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等各项工作;要充分认识今年经济工作形势,抓紧抓实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和企业复工复产,集中精力抓好当前经济工作;要警钟长鸣,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监管责任、属地责任,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聚焦重点行业领域和薄弱环节,统筹抓好各个行业领域安全监管,切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要始终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策略,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着力解决影响社会和谐稳定的突出矛盾和信访问题,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