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召开第211次常务会


本网讯(记者 陈静 文/图)122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郭小萍主持召开县政府第211次常务会。

会议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市委经济工作会等会议精神,审议了2022年县级重点民生实事工作目标任务等事项。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上来,把“两个确立”的政治成果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确保各项工作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要对照陈敏尔书记提出的深入领会把握今年我国经济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党中央对做好经济工作的规律性认识、对当前经济形势的分析判断、关于明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对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的系统阐述、加强和改善党对经济工作的领导的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更好地做到从全局谋划一域、以一域服务全局。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做好经济工作的能力水平,尊重客观实际和群众需求,树立系统思维,补齐知识短板,努力成为抓经济工作的行家里手;要提高落实能力,坚持正确政绩观,发扬钉钉子精神,改进领导方法,转变工作作风,做到致广大而尽精微,坚决防止简单化、乱作为,坚决反对不担当、不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