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召开第199次常务会



会议现场


本网讯(记者 隆太良 文/图)722日,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郭小萍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99次常务会。


会议传达了市第五届人民政府第147次、148次、149次常务会议和第12次全体会议精神;传达了721日全市防汛抗旱和715日、720日全市疫苗接种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分析了2021年上半年全县经济运行形势,审议了有关文件,研究了我县贯彻落实意见,安排部署了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的重要论述,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要求,以防为主、防抗救相结合,立足防大汛、抗大旱、抢大险、救大灾,周密部署安排,抓紧抓实抓细防汛抗旱各项工作;要统筹抓好防汛抗旱两线作战,大力提升气象预报预警精准度,深入开展排查工作,彻底整治安全隐患,做到肩上有责、心中有数、手中有策,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不断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发展意识,把发展工业经济摆在突出位置,推动工业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要进一步优化一二三产业结构,制定工作方案,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全力做好项目开工、复工和达产工作;要持续抓好招商引资工作,明确落实责任,加大工作力度,拿出干劲、冲劲和韧劲,确保招商引资工作取得实效;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强化入企服务,帮助企业抓创新、谋发展,为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指出,疫苗接种是预防传染病最有效、最经济的方式。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疫苗接种的重要性和严峻性,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以赴不折不扣推进接种工作。县级有关部门和单位要对照目标任务,找差距、抓整改、补短板、赶进度,强化统筹调度,分解目标任务,扎实推进疫苗接种工作,确保“应种尽种”;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引导和动员力度,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让广大群众明白接种、愿意接种、安心接种,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