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召开第191次常务会

51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左军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91次常务会,研究部署全县经济发展、安全稳定、疫情防控等工作。

会议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紧盯全年经济发展目标任务,深入分析当前全县经济形势,坚定不移把项目建设作为推动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强化工作调度和要素保障,扎实推进企业升规上限;要深刻认识我县经济发展的差距,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建立健全领导责任机制,全面梳理经济发展中的痛点、难点、堵点,专班专人,紧盯问题抓好整改;要聚焦康养经济发展和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着力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推动产业提质增效,持续盘活存量、扩大增量,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高温雨季来临,防汛抗旱压力加大。各乡镇(街道)、行业部门要落实落细属地属事责任,强化任务分解落实、灾情预警预报,加强风险研判管控,横向到边、纵向到底拉网式开展隐患排查整改;要狠抓监管执法和督导检查,针对矿山、道路、危化、建筑、工贸、消防、旅游、森林等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重点部位、重点环节,扎实开展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有效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会议指出,当前,全球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牢固树立底线思维,持续巩固全县疫情防控良好态势;要进一步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措施,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坚决克服厌战松劲心态,强化对重点人群的监测预警和对重点环节的管控,提前做好应对准备;要按照全市统一安排部署,全力以赴做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优化接种服务,积极推广先进做法,扩大覆盖面、提高接种率,确保“应接尽接”。

会议还研究了革命文物保护、农村养老服务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