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召开第190次常务会


本网讯(记者 彭少)42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左军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90次常务会,传达学习全国、全市有关会议精神,审议相关文件,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左军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市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深刻认识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撑作用,把制造业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推动县域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全力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要结合我县实际,聚焦“全域康养、绿色崛起”发展主题,立足我县资源优势,抓紧制定我县制造业发展规划,明确发展方向;要围绕康养产业抓实抓好制造业发展工作,全面梳理制造业产业链条,不断提升产业发展水平,推动产业集群化发展,切实把资源优势转变为产业优势;要强化平台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强化督查考核,坚定企业发展信心,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确保全县工业经济平稳健康运行。

左军强调,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紧盯目标不放松,进一步查找差距、增添措施、精准调度,稳住“三驾马车”的强劲势头,全力以赴推进经济社会发展;要持续加大项目投资力度,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加快项目开工投产达产进程;要积极挖掘消费热点,持续提振消费活力,不断提升康养消费水平;要持续推动乡村振兴,落实市场主体相关政策,帮助民营企业纾困解难,加快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

左军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扎实推进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各项工作;要高度重视防汛抗旱工作,加强应急演练,完善工作方案,排查风险隐患,强化监测预警,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要按照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要求,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措施,牢固树立底线思维,持续巩固全县疫情防控良好态势。

左军还对汛期地质灾害防治、安全生产、平安稳定、河长制、林长制、村(社区)“两委”换届相关工作作了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