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召开第187次常务会

县政府召开第187次常务会

本网讯(记者 周伟)33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左军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87次常务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政府第133次常务会、全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视频调度会等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各乡镇(街道)、县级各部门和单位要加快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努力推进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要对照市政府工作报告和“十四五”规划纲要,认真规划和梳理我县具体项目,积极同上级部门衔接,争取项目落地;要加快启动城市拓展工程,同步制定城市规划和城市提升项目策划,全面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全力打造精致县城;要强化文旅景区景点营销,加快基础设施建设,抓紧制定景区景点管理办法,提升文旅服务品质;要加强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建立健全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体制,形成更有效、更安全的资产管理体系;要抓好统计监管工作,推进统计监督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到位;要统筹抓好税收监管、土地出让、安全稳定等工作,保障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稳定。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充分认识疫苗接种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相关要求,确保接种工作达到预期时序进度;要强化组织实施,按照“应种尽种、愿种尽种、能种尽种”原则,扎实有序推进,做到零库存、隔日清;要强化宣传引导,增强公众对疫苗的认知和信心,营造良好接种氛围;要加强同疫苗提供单位的协调沟通,细化接种安排,确保疫苗及时供应、及时接种。

会议还就道路交通货运安全专项整治、地质灾害防治、商贸经济运行等工作作了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