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石柱县事业单位2022年四季度公开招聘资格复审递补​环节及面试相关事宜通知


按照《重庆市石柱县事业单位2022年四季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要求,现将资格复审递补环节及面试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递补环节

(一)资格复审递补时间

2023215日(星期三)9:00-12:0014:30-18:00

递补人员电话另行通知。

(二)资格复审递补地点

石柱土家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万安街道都督大道23号)四楼417办公室。

(三)资格复审提供材料

按《重庆市石柱县事业单位2022年四季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要求提供本人相关资格复审材料。具体如下:

1.2022年石柱县四季度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资格审查表》(见附件)

2.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原件及其复印件。

3.《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诚信应聘承诺》(机关事业单位在编人员提供)。

4.招聘岗位所要求专业的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以及在“学信网”查询的学历、学位验证报告。属2023届毕业生须提供学校盖章的就业推荐表原件及成绩单。

5.招聘岗位要求的资格(资历)证书及其它佐证资料的原件及复印件。

6.留学人员在海外取得的学历学位须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进行认证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7.报考条件限制户籍地的,需提供户口簿及派出所出具的最新户籍证明。

注意:资格复审递补人员已电话通知,若未在规定时间内到场进行资格复审,视为自动放弃,由此带来的后果自行承担。

二、面试环节

(一)面试时间

1.2023218日(星期六),县级部门及卫生系统岗位面试;

2.2023219日(星期日),教师岗位面试

3.生在面试当天上午8:00前在县人力社保局办公楼一楼大厅携带身份证、准考证报到,超过8:00未到者视为主动放弃。

(二)面试地点

石柱土家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万安街道都督大道23号)七楼。

(三)注意事项

1.报考城区幼儿园幼儿教师岗位的考生,面试需考察唱、跳、弹、画、说等幼教基本技能。其中唱需考生自备一首背景音乐伴奏(U盘、随身听等装置均可),跳需自备舞蹈服装、鞋子,弹和画由面试地提供相应设备,无需自带。

2.进入面试考生收取40元费用,请提前备好。

3.考试总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和相关事项请关注石柱县人民政府网(http://cqszx.gov.cn/)“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专栏。

三、通讯地址

石柱土家族自治县万安街道都督大道23号石柱县人力社保局(邮编409199

联系电话:023-73332853联系人:汪老师。


石柱土家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214


附件:2022年石柱县四季度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资格审查表


附件:2022年石柱县四季度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资格审查表.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