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重庆市石柱县四季度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公示


按照《重庆市石柱县事业单位2022年四季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要求,现将进入资格复审人员情况及复审要求予以公示。

一、资格复审要求

(一)资格复审及面试时间

202328日(星期三)9:00-12:0014:30-18:00202329日(星期四)9:00-12:00

面试时间暂定2023211日(星期六),具体以资格审查现场通知时间为准。

(二)资格复审地点

石柱土家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万安街道都督大道23号)七楼会议室。

(三)资格复审提供材料

按《重庆市石柱县事业单位2022年四季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要求提供本人相关资格复审材料。具体如下:

1.2022年石柱县四季度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资格审查表》

2.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原件及其复印件。

3.《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诚信应聘承诺》(机关事业单位在编人员提供)。

4.招聘岗位所要求专业的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以及在“学信网”“学位网”查询的相关验证报告。属2023届毕业生须提供学校盖章的就业推荐表原件及成绩单。

5.招聘岗位要求的资格(资历)证书及其它佐证资料的原件及复印件。

6.留学人员在海外取得的学历学位须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进行认证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7.报考条件限制户籍地的,需提供户口簿及派出所出具的最新户籍证明

注意:1.未在规定时间内到场进行资格复审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由此带来的后果由考生承担;

2.考生在石柱县人事考试平台(http://183.230.145.181:8081/wsbm/index.html#/index)首页查询个人成绩。

三、通讯地址

石柱土家族自治县万安街道都督大道23号石柱县人力社保局(邮编409199

联系电话:023-73332853 联系人:陈老师。


石柱土家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111



附件12022年重庆市石柱县四季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公示表

附件22022年石柱县四季度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资格审查表

附件3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诚信应聘承诺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