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集团渝东南分所石柱支所2022年12月公开招聘启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根据工作需要,公开招聘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集团渝东南分所石柱支所业务岗位劳务派遣人员1名。

    二、基本条件

   (一)业务岗位劳务派遣人员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1987年12月后出生),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含2022年应届毕业生),石柱户籍优先考虑。

   (二)业务岗位专业为经济学、管理学、法学、文学等。

   (三)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诚实正直、爱岗敬业,无违法犯罪和不良记录。

    三、招聘流程

   (一)网上报名

    业务岗位应聘人员将《应聘人员信息表》、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国外学校需提供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书)、学信网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登记表》或《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发送到996302729@qq.com。邮件标题请以“姓名+岗位”的格式命名,勿修改电子简历表格格式,务必在简历上附上照片,否则简历无效。应聘人员需如实填写自己的简历,经审查符合条件者,通知进入综合测试环节(笔试和面试)。接收截止时间:2022年12月19日24时。

    (二)资格审查

    报名结束后,根据基本条件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通知初选合格的求职者提供学历、证书、身份证等相关证件的原件,资格审查工作贯穿公开招聘全过程,在任何阶段,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当即取消应聘资格。

    (三)综合测试

    业务岗位综合测试分笔试和面试环节,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综合素质、知识技能、专业水平、工作能力等。

    (四)入职审查

    通过查阅人事档案、开展背景调查,对拟录用人员的品德、综合素质、工作经验、工作能力进行评价。

    (五)体检

    由拟录用人员自行到当地公立医院进行体检。

    (六)招聘结果公示

    拟录用人员有关信息通过适当形式在一定范围内公示。

    (七)聘用及薪酬待遇

    入职审查、体检合格者,按规定签订劳动派遣合同(含试用期),应届毕业生需取得学历学位等证书后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满合格者,予以聘用,试用期内或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的人员,取消聘用资格。薪酬按照集团劳务派遣相关文件执行(年薪人民币7万元左右)。

    联系人:何海霞,联系电话:023-79238007 /18680984499

附件:重庆联交所集团应聘人员信息表

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渝东南分所

2022年12月13日



联交所集团应聘人员信息表.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