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晴通报及后期趋势!9月18日到19日白天我县有降雨,雨量大到暴雨

                                

916日下午我县部分乡镇开始出现降雨,17日夜间我县部分乡镇降雨持续,雨量以小到中雨为主,截至1807时,龙潭、金竹、冷水、沙子、六塘等5个乡镇(街道)雨量超过50mm,其余乡镇(街道)雨量普遍5-50mm,龙潭万宝累计雨量最大为83.4mm,县城累计雨量为28.3mm。预计18日白天到到19日白天我县又将有一次降雨天气过程,雨量大到暴雨,局地大暴雨,请切实加强城乡内涝、地质滑坡、塌方、泥石流、山洪、小流域洪水等次生灾害的防范工作!

  

  

  

91614时至1807时各站点累计雨量分布图

  

91614时至1807时各站点累计雨量(mm

  

  

  

注:部分自动站所属乡镇,万盛坝、大风堡、石龙(黄水镇)、读秋子(桥头镇)、龙池坝、三汇、三坪(六塘乡)、土龟坝、水桥(悦崃镇)、卧龙、桃园、星光(沙子镇)、坡口(沿溪镇)、朱家槽(西沱镇)、万宝(龙潭乡)、联盟(河嘴乡)、照明、高坪(下路街道)、长坪(龙沙镇)、石鱼(枫木镇)、永河(三河镇)、河坝场(南宾街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